妇科检查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温馨妇科 >> 妇科检查 >>

出现月经不调的原因是什么-

阅读数:今日咨询:156今日预约:85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发展,很多女性朋友越来越多的受到月经不调的困扰,不仅给自己的身体带来压力,对工作和生活也有一定的影响,那么现代女性出现月经不调的原因是什么 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现代女性出现月经不调的原因是什么?

1、压力过大的女性:现在女性地位的提高,随之而来的压力也是不断增加,往往在工作的有几种现象测不出怀孕时候比男有几种现象测不出怀孕性更加拼命,而长期的压力是导致女性月经不调的一个主要的原因。

2、乱用药物的女性:特别是自己随意的使用避孕药有几种现象测不出怀孕、堕胎药或者其他的药物,而乱服用药物的后果就是导致自己的月经出现了紊乱,严重的甚至影响受孕。

3、过度减肥的女性:往往很多女性为了保持自己的身材,往往不愿意吃饭,进而导致身体的脂肪量下降,而脂肪是女性月经和生育的能量来源,如果身体脂肪总量少于体重的17%以上,就会影响性器官的发育和月经,引起月经不调。

4、反复人流的女性:很多女性将人流当做是小手术,并没有在意,往往总是反复的进行,往往很多女性反复的人流之后,造成了子宫内膜的严重损伤,而不能回复,造成女性月经不调,甚至是闭经的问题发生。

5、吸烟的女性:现代很多女性都喜欢吸烟,但是吸烟对女性的生殖系统有损害作用,特别是香烟中的尼古丁往往严重的伤害了女性的卵巢等,造成女性月经不调的问题发生。

以上就是现代女性出现月经不调的原因,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最后提醒大家一定要注重预防。不要吃生冷的食物,保持良好的心情,不要有太多的压力。出现月经不调的情况要及时就医。

成都看人流的医院哪个好